偷菜周

不定时更文🫰欢迎催更

【宇宙星神】圆梦第二篇,泰希斯和潘拉故事线拉开

18.【劫后余生】


有私设反派和角色。

萨隆和阿雷斯特没死透,在黑洞里。最大反派不是萨隆,是一个被奥坦曾经遗弃的实验品。反派也会按照原作来用希腊神话传说人物命名。私设主角会用第一人称视角,介意勿进❕❕❕

目前人物介绍:塞壬(出自神话中的一位具有蛊惑人心的嗓音的神。)

厄里斯:古希腊神话故事中的战争女神,最喜挑起不和。

卡尔:古希腊神话中的破坏毁灭神。)

阿尔忒弥斯:司掌山林,月亮,狩猎,月亮女神







正文:




“盖亚,我们真的要待在太虚星吗?”

 

“现在的情况,只有大家暂时聚集在一起才是最好的选择。”盖亚抬头看着太虚星上红光四射的天,神色严肃,不带丝毫犹豫。似乎下定了很大的决心。

 

 

......

 

 

阿雷斯特输入新了指令之后很快便让机器士兵安排完其余星神的住处。

 

但房间的具体位置是多少带点私人恩怨了。

 

比如.....

 

“喂,阿雷斯特,我的房间怎么离维纳斯那么远,我要换房间。”哈迪斯大大咧咧的性子很快就应下了住在太虚星上的事实。但不能和女神距离更近使得他有些郁闷。

 

“恕难从命,我觉得你的位置再好不过。”阿雷斯特面色冷淡的扶着墙沿,微抬起下巴。机罩随意的松散挨着房门。他确实带有故意成分,那又怎样。

 

“哪里好了,旁边就是你,鬼才想看到你。”哈迪斯小声嘟囔着。偏过头去,深刻表示对阿雷斯特的不满。

 

“太虚星不招待没礼貌的客人。”

 

“......”

 

“小爷我的礼貌是分人的好不好!”

 

.....

 

 

阿雷斯特懒得理会面前这个明明和他同龄却如同小孩般幼稚的人。他收起刚刚带有挑衅的样子,面色未改。转身离开这里直奔治疗室。

 

在得知萨隆已经将女孩送回房间后,他只得放下心来去准备下一步的筹划。

 

 

光学镜上闪过些许不明的淡光,阿雷斯特轻扯了扯嘴角,发出几个隐晦的音节。

 

......

 

潘拉的机体还躺在土星的碎石下,或许下一刻醒来,看见的也只能是一片压抑的黑暗。

 

但随着碎石一块一块的拨去,颜色特别的紫色机甲重新暴露在阳光之下。

 

而拨开碎石的面前人却站在原地一步未动。面色凝重,眼中涌起的情绪却丝毫未掩饰。

 

他就那样看着倒下的机体,核心能源的运转似乎是印证他还有意识的证据。

 

过了许久,太阳已经开始有要落下的痕迹。而身前人也将那具紫色的机甲架起,盖在自己的背上。

 

四地空无一人。一蓝一紫的身影穿梭在沙尘中,没有绿洲,没有海市蜃楼,有的只是深浅不一的脚印,和时不时传来的机甲摩擦声。

 

......

 

房间内。

 

从一片黑暗中惊醒的女孩努力睁开眼。

 

我还活着。

 

腹部的痛疼让我原有的面部轮廓线条开始有些扭曲。

 

神经系统传来的不规律的刺痛无时无刻不在刺激着我。

 

想到这还只是个开始,我有些飘忽不定。体内的银河之心让我感到沉重,我才发觉自己原来托不起残酷的战争,也承不住死伤的痛楚。

 

脑海里想起那日闭眼前的场景,我下意识的摸了默耳垂,有的更多的不是犹豫,而是心中控制不住的胆怯。

 

当然,萨隆说过要他们陪葬,就绝对会将他们撕碎,不过,我还活着,这应该算是活祭吧。

 

心脏重新跳动让我有些劫后余生的感觉,看着太虚星上缓缓升起的太阳,照耀着太虚星上的所有,突然觉得,这颗星球,并没有那么那么荒凉。

 

我勉强支撑起自己的身体,慢慢移动着想站在窗前看看。可腹部的伤口只是这么轻轻一扯,便疼痛难忍。我不禁喊出声来,可还是不放弃下床的念头。

 

我摇摇欲坠的走向窗前,看着面前不算美丽的景色,散着希望的光辉,生出一丝想在沙土中种植花草植物的念头。

 

这是我尽最大努力去守护的星球。

 

而从这一步开始,我要尽全力去守护整个宇宙。

 

......

 

 

突然,我被单手抱起,不同于往日,及其轻柔的动作让我不敢相信背后的人是一位杀人不眨眼的机器。

 

“想看看吗?”背后阿雷斯特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好听,许是掺杂着些温和的气息,倒少了些杀气。

 

我没有很快的回复,而是任由他将我举起到超过他肩头的位置。这次,我能一览无遗的看见整个太虚星

 

我不明所以,有些支撑不住,于是轻声无力的发出浅笑,面向阿雷斯特。

 

“阿雷斯特,太高了,我会撑不住的。”

 

阿雷斯特没有发声,只缓缓的将我拉进,使我靠在他的臂膀旁。

 

对于一个在战场上杀敌无数的人来说,臂膀无疑是最安全并且最重要的地方。

 

“谢谢你,阿雷斯特。”我越来越小声的说完这句话。便再次倒在了他的怀中。

 

“下次再....”

 

阿雷斯特刚换上一副看起来严肃但不至于凶狠的面孔想好好教导她一番,但见女孩已经昏睡过去。也只得就此作罢。

 

但渐渐的,并未发觉自己的面容随女孩的呼吸声而缓和。机罩松械般散开,挡着自己宽厚的背,也挡着熟睡的女孩。

 

下次...么

 

他似乎说过许多下次了,但欠她的,似乎越来越还不清。

 

伴随着女孩均匀的呼吸声,手中的力度也不由得放松下来,注意着她的伤口。

 

可当他想将女孩重新放回床上时,才发现女孩紧紧的拉着自己的护甲。

 

.....无奈之下,阿雷斯特只好尽可能的放缓动作,但在触碰到女孩的那一刻,他还是妥协了。

 

.....

 

 

落地窗前,一架高大威猛的机甲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身上不带一丝杀敌时的狂气和傲气。头颅向一旁低低的靠着,眼前发着明亮而不刺眼的红光。似是种发送心情的信号。手臂微弯,像在呵护着一株还是种苗时期的花朵般,辨不清神色。

 

......

 

 

评论(4)

热度(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