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菜周

杂的很,大一时间多,记性差,催更请狠狠催我

【宇宙星神】圆梦第二部,好了开始修补对立关系了

17.【潜在风险】

又是爆更4600字,明天二模早睡了晚安。


有私设反派和角色。

萨隆和阿雷斯特没死透,在黑洞里。最大反派不是萨隆,是一个被奥坦曾经遗弃的实验品。反派也会按照原作来用希腊神话传说人物命名。私设主角会用第一人称视角,介意勿进❕❕❕

目前人物介绍:塞壬(出自神话中的一位具有蛊惑人心的嗓音的神。)

厄里斯:古希腊神话故事中的战争女神,最喜挑起不和。

卡尔:古希腊神话中的破坏毁灭神。)

阿尔忒弥斯:司掌山林,月亮,狩猎,月亮女神








正文:




“什么?卡尔攻击了太虚星?”哈迪斯听着太虚星上传来的通讯频道,大吃一惊。

 

“难道,是趁我们和萨隆谈判的时候...”泰希斯越想越不对劲,一脸严肃的看着众星神。

 

盖亚虽感到惊讶,但更多的是疑惑,不禁发问。

 

“看来,萨隆他们遇到了不小的麻烦。可是,卡尔去太虚星做什么。”

 

抛出的问题很快得到了回答。

 

只见所有星神的通讯频道都收到了来自太虚星的信息,而信息上有的无非是同样的几个字———银河之心现身太虚星。

 

气氛一下紧张起来。

 

盖亚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迪路,如果银河之心在萨隆手里,就证明迪路他们已经身处危险。

 

他不敢继续想下去,可刚刚维持的谈判局面现在不能打破。他不能再冲动。

 

理智将他的情绪压了下去,还是打算先问清楚。

 

可一旁的维纳斯和波塞冬等人却不太冷静。

 

“盖亚,迪路他们....”

 

“盖亚,我们还是去看看吧,有之前的谈判条件在,萨隆不会如此打破规则的。”

 

“他一定是用假消息来骗我们,银河之心怎么可能会在他手里。”

 

“如果是真的,他怎么会来谈判,怕是早就将我们一网打尽。”

 

“盖亚....”

 

听着各抒己见的声音,盖亚没有迟疑,决定先让情绪激动的波塞冬、宙斯、普罗托以及卡勒姆去探寻卡尔的位置。

 

其他的星神即刻出发去太虚星。

 

听见这个决定的众星神显然各自都在想着其他,但是也没什么办法,只得先照做。

 

......

 

太虚星外。

 

五位星神围在太虚星上空。

 

维纳斯率先发话。

 

“盖亚,我先登入看看,如果不对劲,我会用时空旋脱离出来。你们就先待在这里吧。”

 

“不行,你一个人太危险了,我要和你一起,维纳斯。”哈迪斯坚决不同意维纳斯单独行动的计划,他必须跟在身旁保护她。

 

“是啊,维纳斯,你一个人太危险了,就让哈迪斯和你一起吧。”一旁的泰希斯出来打圆场,承认哈迪斯说的确实不错,一个人行动过于冒险了。

 

....

 

维纳斯并不想打破自己和萨隆之间微妙的关系,或许带上哈迪斯会好些吧。

 

“好吧。”无奈之下,维纳斯只得接受众人的建议,和哈迪斯一起进入太虚星。

 

......

 

“维纳斯,别冲那么快,让我在你前面。”哈迪斯对维纳斯一心想要快速登入太虚星的行为感到有些担心,只得加快速度挡在前头。

 

“......”

 

登入太虚星之后,想象的担心却没有任何行为预兆。

 

反倒有机器士兵在前,并无持枪械,像是等待着他们的到来。

 

“维纳斯,哈迪斯,萨隆大人在基地内等着你们。请跟我来。”

 

“等等,维纳斯,小心陷阱。”挡在身前的哈迪斯有些抵触自己心爱的女神接触萨隆,担心这又是什么阴谋。

 

“哈迪斯,我会小心的,我们先跟着他过去吧。”

维纳斯点了点头,她知道现在的情况,但除了跟着面前的机器士兵,好像也别无他法。

 

“那...你,带路吧。”哈迪斯回过身,走到维纳斯的身旁。

 

......

 

太虚星的基地内。

 

“萨隆大人,他们已经进入太虚星。很快就会到达这里了。”

 

“时间差不多了,去治疗室。”

 

“是。”

 

......

 

很快,维纳斯就见到了她从前再熟悉不过的地方。

 

不过很显然,一旁的哈迪斯对这里并没有什么好的回忆。

 

如果救自己心爱的女神被群攻以及和阿雷斯特一挑三还输了不算的话。

 

刚进基地内,就见另一个机器士兵走来。看样子似乎比原先这个军衔要高许多。

 

“你,去重新装备武器。剩下的交给我。”

 

“是。”

 

“两位,萨隆大人正在治疗室,走吧。”

 

“治疗室?你们把我们引到这来,不是为了谈判吗?去治疗室做什么。”哈迪斯的一番问话使得气氛有些紧张起来。他可不认为只是谈判这么简单的。只要维纳斯在,一点危险的可能他都须注意。

 

“萨隆大人只让我给你们带路,至于你们去不去,是你们的问题。”冷漠的机械音回荡在整个主控室中,倒显得加剧了气氛的变化。

 

“哈迪斯,我们不如先通知盖亚他们,目前来看太虚星上没什么问题,我们也好有个保障,萨隆他不会是不守诺言的人。”维纳斯适时开口,她深知哈迪斯是为了自己才会陪同下来,此刻只得先让哈迪斯不要过于情绪化。

 

“好,我现在就通知他们。”

 

说罢,哈迪斯即刻拨通了太虚星外几位星神的通讯频道。

 

“盖亚,你们先登入吧,太虚星上没什么问题,我和维纳斯已经在萨隆的基地里了。”

 

“好,哈迪斯,你和维纳斯要小心,有问题立刻通知我们。”

 

“好。”

 

通讯对话很快结束,而机器士兵也开始继续向前。

 

剩下维纳斯和哈迪斯也只得先跟紧他的步伐。

 

好巧不巧,哈迪斯再次看见了经过研究室来取战斗报告的阿雷斯特。

 

想起之前的屈辱,他尽量克制住自己不与他交手。

 

阿雷斯特只睨了他一眼,并无多言。

 

“到了。”

 

治疗室的门没有关上,丝毫不避着外面的任何情况。

 

还没等机器士兵离开,哈迪斯已经走向前干脆推开虚掩着的门。

 

只见萨隆就站在治疗室对面的长桌前,看不清什么神态。

 

“哈迪斯,维纳斯,怎么不进来?”

 

见外面的人影迟迟没有动静,萨隆有些不耐烦的点了点两人的名。

 

做足心理建设的维纳斯也回过神来,和哈迪斯一起在长桌前坐下。

 

“银河之心呢?”哈迪斯还没坐下多久,便开始问起目前最为关注的事情。

 

萨隆没有回答,而是将手臂微微伸出,掌心朝上。

 

长桌上开始慢慢的渗透出血红粘稠的液体,随之出现的正是上次在和卡尔战斗中消失的女孩。

 

只是此刻,女孩被穿透的身体显得有些不忍直视,而女孩的胸前闪烁的,正是银河之心。

 

“这是...塞壬!”维纳斯几经分辨后终于看清这具受到非人对待后已经布满鲜红血液的肉体。

 

“怎么会这样,她死了吗。”哈迪斯也不忍心在看下去,质问着看起来唯一知情的萨隆。

 

“如你们所见,她本来应该死去,但因为银河之心,她只是暂时消失。”

 

“银河之心....在她体内。”维纳斯有些陷入沉默。

 

而哈迪斯的关注点却有些不一样。“你居然还会留着她的命。”哈迪斯有些讽刺的问。

 

“银河之心离不开她。”萨隆听着哈迪斯的几番质问,倒也不觉得恼火。

 

毕竟如果可以动手,他绝对走不出这个房间。不,甚至下不了这个长桌。

 

“银河之心,怎么会和她有关系。”维纳斯似乎发现了一直都未关注到的点,趁萨隆还有耐心,立刻说了出口。

 

“那次大战之后,我和阿雷斯特在待在黑洞,正是她用银河之心救了我们。卡洛斯也是因为她才得以复活。”

 

“我并不清楚这些原因,但唯一可以确定的是。银河之心除了她,对任何人都产生排斥。包括我。”

 

“和之前的封印不同,她和银河之心更像是同一个个体。”

 

“同一个...个体?”维纳斯有些消化不了这个巨大的消息。倒是一旁的哈迪斯,继续作死的挑事状态。

 

“也怪不得你会留着她的命。”

 

“哈迪斯,我倒不介意直接就地和你来一场公平对决。不过,战斗之前先让阿雷斯特给你试试太虚寒冰我想...也不错。”

 

萨隆有些玩味的低头睨着面前的哈迪斯,说出的话也是字字诛心。连语气都踩在哈迪斯的痛处上。

 

“你...!”

 

只见哈迪斯已经抽出了他的双叉戬。维纳斯看着面前的两人不免觉得有些头疼。

 

“哈迪斯,我们才刚刚谈判完,别把关系闹的太僵。”

 

“哼。”怼不过又打不过的哈迪斯只得暂时挨着维纳斯坐下。

 

“萨隆,这件事很重要,我们还是等其他星神到了再做详细说明吧。”维纳斯此刻只想尽快通知还未到达的盖亚他们,关于银河之心的事,一刻也不能耽误。

 

“他们已经到了。”萨隆转过身,看着屏幕上几人的身影,向通讯频道中发了几个信号。

 

而此刻早已在研究室里等待多时的阿雷斯特几乎是一收到消息就拉着还在维修室里休息的卡洛斯赶了过去。

 

......

 

治疗室的大门前,阿雷斯特和卡洛斯正赶上其余星神的到来。

 

阿雷斯特抢先一步走向前,推开门。

 

加上原本就在治疗室的三人,此时倒显得有些拥挤。

 

不过没办法,萨隆此刻是为了提前唤醒女孩,如果唤醒之后不及时治疗估计又是白费功夫。

 

待众人都坐下之后,维纳斯向其他人简略的说了说情况。

 

而出乎所料的是,盖亚只是一脸严肃的坐着,反应并不大。

 

直到看着萨隆将女孩的身体再一次摆出来,他才显得有些震惊,不过倒不是银河之心的缘故,而是女孩残破不堪的肢体。

 

毕竟他体内也存着奥坦的能量,他早该猜到的。

 

反观卡洛斯和阿雷斯特,对于身经百战的卡洛斯来说,对这些伤已经习以为常,并不觉得比自己受的伤重多少,只是构造不同。

 

而从无败绩的阿雷斯特就更为淡定,在知道女孩还活着之后已经替她能遇见萨隆大人而感到很幸运了。

 

......

 

 

人体的五脏六腑部分暴露的展现在所有人面前。

 

血红的颜色布满了女孩的整个身体。

 

而这幅躯体也让体内的银河之心更为明显。

 

倘若不是银河之心,常人这般,早已经死去。

 

维纳斯心里却是非常担心,醒来之后女孩真的受得了这样的痛楚吗。

 

......

 

女孩的躯体就这样在众星神面前被治疗仪器扫描,修复受损细胞。

 

很快,总算恢复的和原来的人体差不多,只是腹部的伤口过于严重,还有一些能量痕迹残留。只能等醒后的细胞再生了。

 

就这样,女孩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而此时,萨隆也再一次将银河之心强行引了出来。

 

见女孩的生命迹象已经稳定,维纳斯也松了口气。

 

只见萨隆将银河之心放在众人面前。

 

是解开了封印没错,但却很快的又回到了女孩体内,看来,确实如萨隆所说,银河之心产生了排斥。

 

“萨隆,你想说什么。”泰希斯看够了这些前戏,干脆开口问。

 

“我要的,是在这场合作中的诚意和地位。她,必须和银河之心一起留在太虚星。”

 

“不可能。”泰希斯第一个开口反对。对于目前萨隆的实力,他非常了解,如果一旦银河之心落入他手里。他们都得死。

 

“.....”

 

“哼,银河之心在你们手里又能怎么样?”

 

“如果你们能赶到太虚星上的战争,倒也不用这么大费周章。”

 

“.....”

 

“萨隆。银河之心既然只能留在她的体内,倒不如等她醒来再说。”

 

“如果她还是坚定的选择你们,那么我想,奥坦有他这么做的原因。”

 

“我们并不知道卡尔会趁谈判时间偷袭,关于这一点,希望不会影响到我们之间的谈判。”

 

“你们这次损失严重,我想或许我们待在太虚星会好一些。防止卡尔再度出现。”

 

盖亚难得冷静一回和萨隆好好的谈话,但心里的嫌隙却消失不了。如果阿波罗也在就好了。

 

卡洛斯听着要他们待在太虚星的话,面露厌色。

 

“你们?怕只是给对面多加几个箭靶而已。”

 

萨隆听着盖亚的一番话,很快给了答复“好,不过你也看见了,我们正在修整中。”

 

泰希斯听出了萨隆口中的意有所指,便替其答道。“普罗托他们已经去往卡尔所在的仙女星系查看了。”

 

“不错。”萨隆还是一如既往的保持着最强者的姿态。泰希斯即使心中不悦也只是开口提醒到。

 

“萨隆,我希望你能正视我们之间的关系。如果不是奥坦,你们早就去永恒之火赎罪了。”

 

“如果不是奥坦?那你们早在战前就没有活的机会。”萨隆毫不客气的回怼着泰希斯。见其无太大反应又缓缓补了一句。

 

“泰希斯,看来潘拉的事情还没给够你教训。”

 

“......”

 

维纳斯见再这样谈下去怕是要出事,只得先缓和泰希斯的情绪。

 

“阿雷斯特,你带他们安置下去。都是“住客”。自然要好好款待。”萨隆特地咬重了最后几个字,听的人忍不住一颤。

 

“是,萨隆大人。”

 

收回一些利益,似乎不过分吧。

 

评论(3)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