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菜周

杂的很,大一时间多,记性差,催更请狠狠催我

【宇宙星神】圆梦第二部,反派故事线马上开启

19.【找回潘拉】


有私设反派和角色。

萨隆和阿雷斯特没死透,在黑洞里。最大反派不是萨隆,是一个被奥坦曾经遗弃的实验品。反派也会按照原作来用希腊神话传说人物命名。私设主角会用第一人称视角,介意勿进❕❕❕

目前人物介绍:塞壬(出自神话中的一位具有蛊惑人心的嗓音的神。)

厄里斯:古希腊神话故事中的战争女神,最喜挑起不和。

卡尔:古希腊神话中的破坏毁灭神。)

阿尔忒弥斯:司掌山林,月亮,狩猎,月亮女神







正文:




刚被维纳斯赶出房间的哈迪斯闷闷的在过道中四处晃荡,走到偏处的大门时抬眼便看见飞回的泰希斯,身后还背着另一具眼熟的机体,就是没有了生命迹象,哈迪斯也还是一眼就认出那是潘拉。

 

“泰希斯,你....”哈迪斯有些意外的望着泰希斯,本想向前问候的手臂停在半空中。

 

“去通知盖亚吧,我去找萨隆。”泰希斯不轻不淡的抛给哈迪斯这句话,不带任何情绪,只是神色看起来并不是很好,急匆将潘拉的机体随意的摆在地上便转身离去。

 

......

 

路上,泰希斯想起刚刚背回潘拉的时候,他的左腿似乎部分已经坏死,机器零件的不牢固使得他的左腿难以修复。他不禁回忆起大战前的那一次比较。

 

“泰希斯,论实力,奥坦在创造我的时候就比你高,这你没什么好说的。”潘拉一脸欠揍的发出悠悠的语气,盘腿斜侧着撑着颈脖看着面前明显不服的泰希斯。

 

“不行,你起来,我们比试一场。”泰希斯将枪对准地面,虽然已经习惯了潘拉如此的挑衅,但他还是得适时的证明一下自己,免得每次一有战斗他都冲到跟前,他有些担心潘拉的狂妄会轻敌,知道劝阻无用,也只能通过这种方式让他收敛点。

 

潘拉收起挑衅的表情,缓缓的从地面站起,足足比泰希斯高了半个头颅,颇俯身的靠近面前的神色莫如泰山般一动不动的泰希斯。“好啊,需要我放水吗?”

 

“自信过头可不是件好事,潘拉。”泰希斯没有多言,而是快速的拉开与其距离。瞄准镜紧紧的扣在眼前,将枪抵在潘拉的身前。

 

潘拉见其准备的样子,也将机翼展开,不过却没打算有多认真。

 

只是懒懒的走向一旁,背过身去,不再目视前方,却用余光撇着泰希斯的一举一动。

 

随着子弹的发射,潘拉偏身躲过。立刻绕向他的身后。

 

泰希斯脸色有些难看,毕竟自己不想浪费每一颗子弹,不过也没打算下狠手。

 

他回头瞄准,却没再看见潘拉。

 

正当他感到疑惑时,头顶处的石崖上却传来邪魅狂狷的声音。

 

“你的枪真慢。”

 

泰希斯不打算理会,但见如此,也没什么好说的,他还是接着劝吧。

 

可突如其来的机器生物却默默爬上了石崖,潘拉没有注意,其带着的病毒却钻入他体内。

 

潘拉还没多说几句风凉话,便意识到不对,但自己的电路已经有些出了问题,他喊着泰希斯的名字,泰希斯的瞄准镜也观察到了那个细小的机器生物。

 

紧接着,他发射了第二颗子弹。

 

子弹射出的途中擦过石缝,偏离了轨道,本能躲过的潘拉却被子弹偏转的轨迹打了个措不及防。

 

左腿上的机器生物以及零件随之落下。

 

“潘拉!”泰希斯焦急的冲上前,及其自责。他的枪一向百发百中,可今日却频频失误。

 

潘拉一脸无事的表情将零件捡起,随意的摆了摆手。

 

“好了泰希斯,就是零件散了,行动不便容易被看出来,奥坦又要说我了。”

 

泰希斯迅速的抬起潘拉送回了银核空间,没有多陪潘拉便独自离去。

 

不知情的潘拉还以为是自己的不注意伤害到了泰希斯的自尊心。不过他的左腿行动不便确实很麻烦。

 

 

......

 

 

没几天之后,潘拉便再次在银核空间看见有些疲惫的泰希斯。

 

泰希斯拿着一个小物件递给潘拉。

 

潘拉定睛一看,才发现是一枚精细的零件。

 

不过和自己原本的涂装却有些不同。

 

“你跑去这几天就是为了这个?”

 

“不想以后连我都打不过就安上。”

 

“行,不过泰希斯,你品味真差。”

 

“.....”

 

“给我。”

 

“我可没说不要。”

 

“安好。”

 

....

 

思绪逐渐抽回,可泰希斯却留在了回忆里,手中那枚蓝灰色的零件已经被握的有些发热,那是在潘拉的头颅旁发现的,零件上串着根铁细绳,有些锋利,可泰希斯此刻已经感受不到。

 

再次见到潘拉时,泰希斯本以为自己会对他的下场嗤之以鼻,可他并没有。

 

情绪涌上心头,鬼使神差的使他在阳光之下背着潘拉走了许久,每一步都像是在点起以前的回忆。

 

从前的亲如手足,小打小闹,舍命相护,到后来的一击致命,厮杀到底。

 

在这场战争里,泰希斯不觉得自己是胜利的那一方。

 

......

 

门前。

 

泰希斯礼貌性的敲了敲门。

 

“哦?泰希斯?你来干什么。”萨隆对这位稀客表现的微微有些好奇,他双手随意的搭在两边。永远持着一副仰视的角度,看着通讯频道里侦查蜘蛛传回来的画面。

 

毕竟话虽那么说。但萨隆还是不想恭维他们所谓“查看”但水准和准确率。

 

“找到潘拉了。”

 

“潘拉?”萨隆有些明显的笑意,原本低沉的嗓音此刻却掩不住的更加傲然。对于这个不知悔改的“叛徒。”

 

萨隆并没有要救他的念头。

 

如果要救,他会毫不犹豫的杀死他。

 

泰希斯似是早就料到如此的情况。

 

再次开口。

 

“这是奥坦的意思,希望你不会违抗,否则,别提合作,银河之心更不可能留在太虚星。”

 

“这是在威胁我?哈哈哈哈哈”萨隆的肆意张扬的笑声传遍整个房间和长廊。他将一只手抬起,单手撑着座椅,颇带有挑衅的意味。

 

“泰希斯,你这么做,到底是为了合作,还是...别有所图。”

 

“我只是按照奥坦的意识处理事情。”

 

“怎么?你也想加入太虚星?”

 

“.....”

见泰希斯无言,萨隆装作若有所思的打量着他。

 

“潘拉醒来的第一件事会不会是....先杀了你。”

 

听着萨隆话语的泰希斯冷哼一声,迟迟不做声,似在盘算着什么,就在准备离去时回答了他的话。

 

“他还没那本事动的了我。”

 

“好啊,既然银河之心我们谁也拿不走。我倒不介意填个人手。不过,你清楚银河之心必须留在太虚星。”

 

萨隆并没有打算征求他的同意,只是下达了最后的指令。泰希斯也没有因为这句话而停下脚步,毕竟银河之心比任何人的命都重要。非他能决定的了。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