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菜周

不定时更文🫰欢迎催更

【宇宙星神】第二部圆梦片,高考结束我又来了

22.【恢复初始】


有私设反派和角色。

萨隆和阿雷斯特没死透,在黑洞里。最大反派不是萨隆,是一个被奥坦曾经遗弃的实验品。反派也会按照原作来用希腊神话传说人物命名。私设主角会用第一人称视角,介意勿进❕❕❕

目前人物介绍:塞壬(出自神话中的一位具有蛊惑人心的嗓音的神。)

厄里斯:古希腊神话故事中的战争女神,最喜挑起不和。

卡尔:古希腊神话中的破坏毁灭神。)

阿尔忒弥斯:司掌山林,月亮,狩猎,月亮女神

欧律诺摩斯:腐烂之神







正文:



太虚星上的夜晚迅速降临,哪怕看了很多次仍然觉得外面的灯柱如此的炫目,或许,太虚星上也可以有其他建筑吗。

 

我放下阿须尔给我的太虚星土壤标册,慢速朝格斗室走去。

 

确认太虚星的土地上不可能培育地球上的植物后,我有些失落。

 

“还想看看红色的向日葵呢。”

 

......

 

还未走近格斗室。

 

只见靠在门口长廊的潘拉一脸疲色的垂下双眼,

清晰的下颌微微向上抬了些,流过汗的发丝刺在他有些狼狈的脸庞。

 

眼里散着的红光无一不在体现着身上的阴森戾气。

 

和他相比,哪怕自己努力挺直身板也不过到他坐下的肩膀。

 

“潘拉?你在这做什么。”

 

“.....”

 

见他没回话,又想起之前对自己的态度,我也干脆收回关心的态度,走进格斗室,但还是好心的给他留了个门。

 

“卡洛斯呢。”我站在格斗场下,四处张望,并没有寻到卡洛斯的身影。

 

机器士兵停下手中的动作,向我说明道。

 

“卡洛斯大人正处于太阳系。”

 

“太阳系?他去那做什么。”我有些疑惑,盖亚他们还待在太虚星,他去太阳系做什么。

 

“这...我们就不清楚了。”

 

“知道了。把升降台放下来吧。”

 

没有过多为难机器士兵,我决定自己上,既然阿雷斯特和卡洛斯都不在,就自己练吧。

 

总不能再去找萨隆.....

 

尤其是听完哈迪斯的苦诉之后,不禁寒颤感叹道,当初维纳斯到底是如何忍受的住萨隆的魔鬼训练的。

 

或许是天赋吧。

 

倒也不是受不住,但萨隆的招式对我来说并不试用,心狠手辣的招式或许更适合卡洛斯。如其所说,不顺手的招式反而适得其反。

 

比起狠毒的招式,他发现了我速度和体轻的优势,提醒我更适合一击致命。

 

这点阿雷斯特倒是体现的淋漓尽致。

 

确认好方向后我很快便打算实操练习一下。

 

数十个机器士兵将我围起,

 

我退至台边,借住身轻的优势弹起绕后,一击飞劈后,效果果然不错。反复利用之后,我将他们换下,上来的是高他们一级的二等军衔士兵。

 

我刚打算用先前一样的优势和招式,却发现几个士兵迅速向前以力量和体形将我压倒,其余退后至身前身旁和身后。玄靛刃死死被控制住,无法拔出。

 

明明只是高了一级,阿雷斯特设置的能力差距隔这么大吗。

 

正当我准备被狠狠的摔下台时,玄靛刃却被动脱离我手中。

 

我偏头一看,只见一脸戾气未改的潘拉站在台上,手中握着的,正是自己的玄靛刃。

 

不过看他青筋暴起的模样,似乎对他来说拿起这把刀已经是极限。

 

潘拉没有多言,奋力将另一把玄靛刃也抽出,缓缓抬起,随后加速推进器跃至上空。

 

他俯瞰着整个格斗台,随后毫不犹豫的向下砍。

 

他清楚这群机器的弱点和缺陷,尽管自己提着刀刀双手已经麻木,但他还是想试试。

 

几个二等军衔的机器士兵闻声倒地,玄靛刃也再次被丢在地上,我有些犹豫的走向前,看着潘拉止不住颤抖的手臂和汗流不止的脖颈,不禁感到十分疑惑。

 

明明卡洛斯复活之后也并无出现这种情况,能力应该很快就能得到恢复才对。

 

趁着还未变回人类的模样,我不顾潘拉厌弃的眼神将他带到治疗室。

 

......

 

 

看着机器潘拉推入仪器内,我随即转身奔向研究所。

 

研究所内的资料被阿雷斯特分的很清,但却不容易找到潘拉的档案,藏起来了吗。

 

既然不愿让人知道,自己也没有再翻下去的理由,可在想到以后的潘拉即将半瘫痪的熬过数亿年,或许这个惩罚来说,对他太不公平了。

 

犹豫之间,像是故意般,潘拉的档案只出现在了我的通讯频道前,并不是研究中心。

 

没有任何发送的显示。突然冒出的吗。

 

我习惯性的想分析找出原因,可目前潘拉还在治疗室,我必须加快速度。

 

打开档案之后,映入眼帘的不是一串串数据,而是一个数字,“0”。

 

果不其然,潘拉的身体一项异样都没有,但能源中心却被彻底修改,无法恢复。而自己也无法找出任何破绽,这突然冒出的档案难道仅仅意指在告诉我真相吗。

 

“怎么会....”哪怕自己听过潘拉是如何觊觎银河之心的,但也仍接受不了眼前的事实。

 

难怪当时长廊中的他情绪如此低迷。连格斗室等机器士兵都如此不待见他。

 

可谁又甘心自己以后只能做个被士兵都鄙夷的星神。

 

想都不用想,这肯定是萨隆的意思,但阿雷斯特和卡洛斯都不在,自己再着急也是白费力气。只得先回治疗室。

 

......

 

可当我到达治疗室时,研究室的机器却告诉我潘拉已经走了。

 

“修复好了,只是双手手臂零件变形,下次不要在用力过度了,否则每次手臂废掉之后都要换新的零件,他的零件材料可不好找。”

 

“好。”

 

我意不在此的回了句好,便没了下文。

 

......

 

在来的路上,我问过他要银河之心的目的。

 

他只是微微扯着头看了我一眼,颜神中少见的平静让我有些不知如何应对。

 

只吐出两个字。

 

“变强。”

 

 

 

 

 

 

评论(4)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